市中区举行第三期区直机关干部大讲堂

www.scol.com.cn (2018-10-12 08:4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维兴 杜晓萱  

10月11日,市中区举行第三期区直机关干部大讲堂,五位主讲人围绕如何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和如何打好“三大攻坚战”两大主题进行了讲解。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岗参加。

来自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农工委、区教育局和区环保局的主讲人,从各自本职工作出发,围绕提供司法保障、抓好公益诉讼、深化农村改革、做实教育帮扶和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五个方面,分享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好“三大攻坚战”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现场,五位主讲人还参与了互动答疑。“支持公益诉讼,行政机关该怎么做?”“何为承包地‘三权分置’?”“如何改善部分河流水库水质五类和劣五类状况?”……一系列有关当前重点难点工作的问题不断提出,主讲人认真为提问人答疑解惑。(王维兴 杜晓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