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迎接省“重传委”艾滋病防治专项督导

www.scol.com.cn (2018-10-31 09:09: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蒋小琴  

10月25日,由团省委副书记任世强率队的省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电话访谈等方式,对市中区2018年第三季度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市中区人民医院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和管理工作,以及区妇幼保健院预防母婴传播综合干预服务情况,抽查了凌家镇人民政府、凌家中学、凌家中心卫生院艾滋病防治履职及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电话访谈形式了解艾滋病感染者及病人随访、服药、治疗情况。督导组要求市中区要在部门联防联控、宣传教育、经费投入等方面加大力度。

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市中区将进一步完善部门联防联控机制,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伍梅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