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举行“干部夜校”第六期培训班暨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1-02 08:49: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袁紫  

立足岗位实际弘扬宪法精神 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宪法意识

专题讲座现场

10月29日,市中区举行“干部夜校”第六期培训班暨宪法学习专题讲座,特邀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民革成都市委主委、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全国人大代表里赞作专题讲座。

里赞围绕宪法与国家政治、我国宪法的历史发展、修改宪法的背景和意义、宪法修改的原则及内容等四个方面,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理论和实践的深度、历史和现实结合的角度,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了严谨、生动的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里赞作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经典案例的分析,对今后依法履职行权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实际,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市中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科级领导干部以及选调生共380余人到场聆听专题讲座。(袁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