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召开第76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05 08:48: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11月2日,市中区委召开第76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内江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的请示》。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及区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全区民生实事项目支持力度,尤其是对乡镇民生实事项目要加大专项资金、民生项目投入力度,力保每一个乡镇都有老百姓看得见、摸得到、能受益的项目,谋求新的发展和变化,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全面推动各类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积极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筹备工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八大战役”,持续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群众意见收集、环保资料完善等工作,整改完成一项报送一项,确保环保工作推进有力,不留死角。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服务事项清单》。会议指出,“最多跑一次”对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尤为重要。市中区要继续学习研究各地先进经验,做好本土化研究和具体工作细化落实,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改善政务服务、相关工作,真正实现一次办理,达到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目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及市中区贯彻建议意见》。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事项。(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