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交通安全·文明礼让”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22 10:01: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袁紫  

市中区“交通安全·文明礼让”工作推进会要求

加强协调配合 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11月16日,市中区召开“交通安全·文明礼让”工作推进会,通报2018年“交通安全·文明礼让”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迎检工作。

会上,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区文明办、城西街道围绕“交通安全·文明礼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旨在动员各级各部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最终形成浓厚的严管和全民参与氛围,使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整治,使交通安全文明礼让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礼让行为蔚然成风、文明礼让成果成为内江亮丽的风景和名片,实现城市交通通行能力、交通管理水平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开展“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是当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互相配合、细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推动“交通安全·文明礼让”综合治理,在宣传教育、日常管理、人车共治等工作上狠下功夫,形成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格局;要做好“交通安全·文明礼让”痕迹化管理;要对照市上检查方案,逐一梳理,查漏补缺,特别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袁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