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举办宣传文化系统2018年度干部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1-26 08:46: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培训现场

11月21日,由市中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文广体新局联合举办的全区宣传文化系统2018年度干部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岗说,举办学习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做好今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有力举措,是加强宣传文化干部自身建设的内在需求。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以学促干,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思想上要有新解放、理论上要有新进步、实践上要有新创造。要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珍惜培训机会,严肃培训纪律,注重培训实效,在本次培训中有新的更大的收获。

随后,王岗为学员们上了开班第一堂课。他以《全媒体环境下的舆情应对和引导》为题,采取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领导专家集中授课和实地考察教学等方式进行。全区各镇(街道)专兼职宣传委员和文化站专干、区级相关部门分管宣传文化工作的领导或具体从事宣传文化工作的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