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www.scol.com.cn (2018-11-28 08:50: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11月26日,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邓明,市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新当选的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彭勇作了表态发言。

邓明对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市中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是市中区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有力举措。他要求,要强化政治教育、政治引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优势,在推动市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和智慧;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真正把联谊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江波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授牌,希望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区委、区政府与党外知识分子之间架起联系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培养举荐职能,把联谊会建设成党外代表人士的人才库,为加快推进成渝经济区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献计出力。(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