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卫计局:加强党务干部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www.scol.com.cn (2018-12-03 08:41: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李乐  

日前,市中区卫计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党务干部培训大会,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党务工作者的水平,解决当前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党务干部变动大、新人多,业务不熟的问题,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特邀市委党建办综合科科长贺兵作专题辅导。局机关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共80余人参加。

贺兵从发展党员中易存在的问题、党员教育相关规定、党费收缴和管理要求、组织生活明确主题、党课目的和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会政治站位高,内容详实,使各级医院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有极大提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谨慎做事,严格遵守党章制度,坚定“四个意识”,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伍梅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