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经开区:检查指导“两新”企业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05 09:48: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代丽 李乐  

近日,市中区委组织部、区经开区组成检查指导组,对市中区经开区“两新”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组先后到四川华玉车辆板簧有限公司、四川省内江庆隆机床有限公司、四川东林矿山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各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基层党建软硬件建设情况。

四川东林矿山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是市中区经开区2018年打造的“两新”企业党建示范点,公司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对党建工作的认识,通过学习教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就是企业发展的先导和后盾,抓党建就是抓生产力。同时,该公司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工作机制,积极参加党建工作培训,完善党建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全力做好党建示范点各项工作。

检查指导组要求各党支部要不断改进和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加强党群共建工作,努力将职工群众组织和企业工会组织建设与党的建设相结合,为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何代丽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