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内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暗访誓师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07 08:49: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化压力为动力 全身心投入创国卫各项工作

誓师动员大会现场

11月30日,市中区召开内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暗访誓师动员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加力加压,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内江市模拟暗访专题片,牌楼街道、白马镇、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就迎接省级暗访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黄俊伟要求,一要正视问题、直面差距,增强创国卫紧迫意识。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端正态度、抢抓时间、迎难而上,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狠抓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圆满通过省级暗访,决不能拖创国卫工作后腿。二要聚焦重点、靶向用力,提高创建水平。创国卫涉及的点多、面广,要求高、难度大,既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又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集中人财物,下狠手、出实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力开展专项整治,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创卫成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考核,强化工作措施,做实经费保障,狠抓工作落实。

黄俊伟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希望全区上下化压力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创国卫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暗访考核,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作出应有的贡献。(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