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桂湖街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13 08:51: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袁紫 李乐  

鼓足干劲奋力冲刺 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日前,市中区召开桂湖街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誓师大会,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坚决打赢桂湖街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这场硬仗。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上,城西街道、区工商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明确表示在综合整治过程中,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全力做好整治工作。

兰徐要求,要坚定信心,背水一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立行立改、对标补差。要统一指挥,综合执法,成立综合指挥部,下设工作组,实行区领导“日调度”指挥制度,加大综合执法力度,每日汇总“晒”进度。要划片包干,挂图作战,明确任务分工,制定作战图,包干到组、责任到人,打整体战、打歼灭战、打攻坚战,实行台账管理,整改一处,验收一处,销号一处。要倒排工期,对标整改,对照农贸市场创国卫标准,突出重点、立行立改,争取在软件方面多得分、得满分,在硬件方面少扣分、不扣分,绝不掉链子、拖后腿。要疏堵结合,管理到位,按照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既要严格执法管理,又要引导自觉整改;既要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又要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和谐稳定。要宣传发动,各方参与,充分利用各类媒介载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积极引导经营户、住家户、消费者带头自觉遵守市场秩序,爱护环境卫生,主动参与市场整治工作。要严肃纪律,逗硬奖惩,进一步明确责任,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做到统一调度,服从命令听指挥;要强化责任追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工作要求,严格打表,奖惩分明。

兰徐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秉承用心、认真、尽责的态度,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坚决打赢桂湖街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这场硬仗,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袁紫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