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举行“干部夜校”第八期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9-01-02 08:54: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围绕全域旅游发展作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

2018年12月28日,市中区举行“干部夜校”第八期培训班,区委书记黄俊伟到场指导。

此次培训特邀四川大学旅游发展研究所所长、历史学博士李柏槐,围绕全域旅游作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全区干部对全域旅游的认识,让他们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以旅游发展带动全区经济发展。

李柏槐用生动翔实的案例,从“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融合”“空间组合”“旅游品质”几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全域旅游的形成过程,创新解读了全域旅游概念、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性,并指出全域旅游发展要建设高等级优质景区、乡村旅游产业集聚区,抓好产业融合创新的示范,抓好特色旅游城市(城镇)建设、绿道体系建设。

这次培训让参训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对全域旅游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重新思考全域旅游发展与本职工作的关系,用心、用情、用力写好市中区旅游发展这篇文章。

据悉,举行这次培训,旨在让全区广大干部充分认识实现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建设成渝经济区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构建“3+10”协调发展格局,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充分发挥乡村旅游示范作用,做大做强做优旅游品牌。(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