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08 08:40: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晓川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1月2日,市中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统一起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扎实抓好2019年工作,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担负责任,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对标对表抓落实、担当担责抓落实、苦干实干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始终以钉钉子精神盯住抓、抓到底,推动市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任务在市中区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决策部署的落实之年。谋划做好2019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涵养山清水秀良好自然生态、发展团结和谐良好社会生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全区上下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着力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检查督查,开展好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邓晓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