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14 08:23: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1月10日,市中区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四川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和《“美丽内江·宜居乡村”推进方案(2018-2020年)》《内江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内江市“甜城英才”引进实施办法》,审议了《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和《内江市市中区全面落实湖长制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参与、支持、推动改革开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为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要按照“六个一律”原则,开展好“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要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推行“一窗通办”。要大力推行网上办理,加快建设政务服务平台,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要在市场准入、建设工程、企业投资等领域深化“证照分离、照后减证”改革,创新审批服务方式,提高审批效率。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化行政许可权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

会议强调,要坚持“分类指导、分层建设、农民主体、共建共享”,大力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常态化开展“五清”行动,实施好“六化”工程,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六网一中心”建设,扎实推进“美丽内江·宜居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