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暨情况通报会

www.scol.com.cn (2019-01-25 07:18: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李乐  

1月24日,2019年市中区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暨情况通报会召开。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政协主席黄文勇等领导与老干部们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市中区发展。

会议通报了市中区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黄俊伟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老干部们的支持帮助下,市中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12345”工作思路,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人民的团结拼搏,更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帮助和参与,黄俊伟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黄俊伟希望各位老干部在2019年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中区的各项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力优势,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市中区发展再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区委将自觉坚定地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老干部工作精神,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享、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参会老干部表示,2018年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他们对市中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中区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发挥余热。(李立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