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城西街大洲广场社区新春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9-01-29 11: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伤残军人、红属、烈属、困难群众能够欢度春节,2019年1月24日城西街道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带领大洲广场社区书记刘益及网格员一行人走访慰问了伤残军人罗友全、红属张兰书、烈属兰惠芳及其低保对象焦长久。

城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勇、大洲广场社区书记刘益与慰问对象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嘱咐他们一定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年画、春联以及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为慰问对象挂年画、贴春联,营造了良好的过节氛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伤残军人、红属、烈属、困难群众深刻体会了来自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