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开展送岗位下乡暨现场招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30 10:18: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近期,市中区利用农民工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全面开展送岗位下乡暨现场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农民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1月3日至10日,市中区把在家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作为重点招聘对象,在白马、凌家、凤鸣等镇开展送岗位下乡暨现场招聘活动5场次。组织川南大草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内江巨腾公司等14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保安、保洁、美容、普工等59个工种2200余个工作岗位,现场派发招聘岗位一览表、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就业扶贫九条措施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签订就业意向性协议29份。

为帮助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市中区就业局还免费为求职者进行职业指导,累计为22名农民工进行职业指导,并帮助其中10名农民工找到了工作,促进“创业甜城,乐业内江”公共就业服务品牌打造。(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