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

www.scol.com.cn (2019-01-31 07:06: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1月29日,市中区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内江飘香园林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参加。

黄俊伟代表区四大班子致辞,向参加联欢会的各条战线优秀人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驻区部队、政法干警,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市中区发展的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黄俊伟说,过去的一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区四大班子同心同向、协同奋进的结果,是全区上下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通力合作的结果。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以及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为统揽,在政治上大对标、在思想上大解放、在作风上大转变、在工作上大落实,全面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革命精神和气度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为加快建设成渝经济区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欢会上,民主党派代表、企业家代表、农民工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演出分为《春的向往》《春的脚步》《春的颂歌》三个篇章,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展现了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的决心和信心。

演出结束后,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向参加联欢会的所有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