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专项督查

www.scol.com.cn (2019-02-21 09:36: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李乐  

2月18日,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刘澜率队,对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督查。

刘澜一行通过现场走访、询问、座谈等方式,对该区艾滋病防治管理办公室、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预防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及白马中心卫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各镇(街道)要充分落实艾滋病防治工作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此项工作;各管理办公室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自身管理职责;要建立完善工作督查机制及问责制度,切实落实工作措施;要加强督导考核及培训,提高防治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督查,将进一步健全疾控机构、定点医院、妇幼机构艾滋病防治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三线一网底”作用,有力地推动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对2019年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指标任务的完成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伍梅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