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史家镇: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推进“五清”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2-25 09:58: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浡 周瑶慧  

连日来,市中区史家镇通过召开专题会、院坝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五清”行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该镇就组织召开了镇村干部专题会议,要求开展多形式的宣传,积极发挥群众的力量,深入推进“五清”行动。随即,该镇又通过院坝会、“三进”(“进乡间、进企业、进商铺”)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强化宣传,凝聚全社会力量,引导当地群众积极加入到“五清”行动中,自觉整理房前屋后卫生,清理屋旁沟渠,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形成了全民行动的良好格局。

同时,史家镇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卫生死角的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沟渠1.1公里、河道垃圾1吨、清扫主次干道2公里、村组便民路4公里、整治农村院落84处,清理公路旁、河道边等垃圾64余处,并集中整治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扔乱吐等不文明现象。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深入开展“五清”行动,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加大“五清”行动力度,让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更干净、更整洁。(胡浡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