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90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27 10:06: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2月24日,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90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关于省委巡视组巡视内江市市中区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就汲取蒲波案教训发出“六问”》。

会议指出,要按照彭清华的讲话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蒲波案“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突出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举行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充分体现了省委安不忘危、治不忘乱的忧患意识和以刮骨疗毒勇气重视问题、以坚如磐石韧劲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未雨绸缪防范风险,深刻汲取蒲波案教训,律己修身、勤勉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勇于担当担责,大胆开拓创新,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带头下深水解决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任何时候都一身正气、坦坦荡荡。

会议还研究了内江市市中区机构改革相关事项和其他事项。(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