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3-06 09:59: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4日,内江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成立。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云,市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许明,区政府副区长徐荣彬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内江市市中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国土资源局市中区直属分局、市城乡规划局市中区分局的职责,以及区发展和改革局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区水务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区农林局的林业、草原监督管理及森林、草原、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相关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

挂牌仪式前,举行了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何俊同志任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钟华同志任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市中区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兼),周林、陈军同志任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