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3-06 10:02: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3月5日,内江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利,区政府副区长刘泽华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内江市市中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区城市管理局的职责,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的行政执法职责、相关机构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政职责等整合,组建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中区城市管理局。

挂牌仪式前,举行了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徐大全同志任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朝华同志任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党组成员(保留正科级领导干部待遇),胡刚、陈军、凌刚同志任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