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3-07 09:41: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市中区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要求

强化理论武装 把握舆论导向 展示良好形象

3月5日,市中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具体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了了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岗出席会议。

黄俊伟要求,要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践行“五大使命”。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更加主动作为,主动有为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步调一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贡献市中区力量。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运用好新闻媒介和现代信息技术,扎实抓好理论学习研究和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要进一步树牢阵地意识,把握舆论导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依法管网治网,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进一步践行“以人为本”,强化宣传引导。持续宣传市中区积极探索丘陵地区“插花”式扶贫、精准脱贫新路子新机制取得的成效。继续推动“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让爱的力量、德的能量成为甜城大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要进一步挖掘特色亮点,展示良好形象。深入宣传全区“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和建设成渝经济区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发展定位,充分挖掘市中区在文化、美食、旅游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展示市中区风采和魅力。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全区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抓宣传思想工作,重大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同时全区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强化理论武装,跟上时代节拍,传播好党的声音和主张,不断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