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3-07 09:43: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3月4日,市中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部署全区具体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会议。

黄俊伟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对我国国情、国力的一次调查,也是对市中区经济发展情况的一次调查,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将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目前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关键时期,区级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责任,加强工作的督促指导,各镇(街道)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组织精兵强将把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区级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扎实推进本系统、本领域的经济普查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普查对象的知晓率,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特别是在工业、服务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等重点行业,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挖掘潜力,强化对普查数据合理性、逻辑性和可比性的审核,确保数据信息准确无误;要严格考核奖惩,把这项工作纳入区委、区政府目标绩效管理,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对在经济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予以表扬奖励,对失职渎职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此次普查工作。(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