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残联:倾心服务残疾人 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

www.scol.com.cn (2019-03-07 09:58: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梦耘 李乐  

3月3日,2019年四川省“服务农民工、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内江专场在大洲广场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单位之一,市中区残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服务。

在活动现场,市中区残联设置了“残疾人就业咨询点”,接受残疾人求职者咨询,解答疑问,同时向广大群众和残疾人宣传《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及“一卡通”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并对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进行登记造册,积极与相关单位联系,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服务。

据悉,在当天的活动中,市中区共有65名残疾人前来求职,经过双向选择,22名有一定劳动能力的残疾人与相关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用工意向。

下一步,市中区残联将加大对残疾人就业条例的宣传及残疾人的就业培训力度,让更多残疾人掌握谋生技能,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林梦耘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