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2018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www.scol.com.cn (2019-03-11 09:44: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进一步抓好党建责任落实 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3月7日,市中区召开2018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52个区直机关的党组织书记先后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报告内容,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区直机关各党组织2018年党建工作作了点评,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区直机关各党组织继续深化“五大行动”,突出“五个重点”,推进“五型党组织”建设,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实施“五亮”行动和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知识竞赛、区直机关干部大讲堂、党组织书记微党课比赛等多项活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创国卫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机关党建质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促进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机关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各县(市、区)前列。

会议要求,2019年,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抓好党建责任落实,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