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开展春季学校食堂盐业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3-11 09:44: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晓川  

近日,市中区经信局联合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春季食堂盐业工作专项检查,进一步巩固2018年学校食堂食盐安全专项行动成果。

本次检查分为2个小组同时进行。在专项检查中,专项检查小组工作人员对照2018年检查情况进行了复查,详细了解了食堂的食盐购进渠道和使用量等情况,查阅了相关购货凭证、票据等,实地查看食盐存放情况,并仔细登记到台账,对工作不规范的学校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开出整改通知书8份。

在此次检查中,专项检查小组工作人员仔细对学校购进食盐的凭据进行了拍照留存,在检查完全结束后对食盐购进渠道再进行梳理,力保食盐监管工作有效到位。“我们还将加大检查力度,对学校食堂库存食盐不定期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学生吃上合格碘盐,预防群体性食盐中毒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一名检查人员说。(邓晓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