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1 09:45: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3月8日,市中区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审议了内江市市中区关于《全面深化平安建设的实施意见》《机动车维修企业“散乱污”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船舶污染事故应急预案》《渡口、码头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设施建设方案(2018—2020年)》和《表扬2018年度“四好农村路”示范村》的请示。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反“四风”。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强化效率意识,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整肃庸政懒政怠政行为。要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要严守财经纪律,坚持廉洁从政,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会议强调,要从打、防、管、控、治等十个方面,着力构建“党政领导、政法牵头、属地负责、部门实施、群众参与”的平安建设格局,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深化平安中区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散乱污”集中整治行动,敢于动真碰硬,疏堵结合,务求实效,切实解决一批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污染土壤及地下水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船舶污染事故应急预案》,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建立完善渡口、码头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设施,健全管理机制,不断提高船舶污染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