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全力做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迎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5 11:05: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冷礼东 李乐  

3月22日,市中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迎省检工作准备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柳永胜,区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交管办主任参会。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四好农村路”创建情况,就迎检准备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建议意见:进一步完善内业资料,加大与省上对接;各镇、村两级资料要再完善再充实,尤其要加强路产路权保护和日常养护;加快示范路建设,在建交通工程务必按进度推进;对示范村道病害及时处理,做好普查工作;进一步抓好路域“五清”行动和路政管理工作,确保农村公路整洁畅美。

会议强调,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对市中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着重要意义。就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创建工作的形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竞争激烈,内外压力大,大家要攻坚克难,步步为营,把细节做好,把关键环节做到位;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再次对迎检资料进行梳理,补足内业资料短板;要制定周密迎检方案,全面统筹细化,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单位、到点、到人,确保在迎检前所有创建任务圆满完成;要做好农村公路环境卫生工作,加强维护、养护力度和频次,以洁净、畅美的面貌迎检。(冷礼东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