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94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28 09:16: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晓川  

3月21日,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94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思想认识,尽快制定出符合基层减负要求的具体措施,确保有行动、见实效。要精文简会,做好分类清理,着力解决文山会海等问题,提高会议实效,提升发文质量。要着力规范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问题,对巡察、环保督察、脱贫攻坚督查考核、党建考核等,要多倾听基层意见,切实做到优化改进。要完善问责制度和激励关怀机制,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对待基层干部要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切实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确保减负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坚持立巡立改严明纪律作风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方案》。(邓晓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