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中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28 09:16: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3月22日,十六届市中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的考核办法》和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内江市市中区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以及市委“一号文件”的要求,结合市中区实际抓好落地落实,把争创省级、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区作为总体目标。突出重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好污水垃圾厕所“三大革命”、水电路气讯“五网”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农民增收,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强化保障,做到优先考虑“三农”干部配备、优先满足“三农”发展要素配置、优先保障“三农”资金投入、优先安排农村公共服务。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大力度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房地产领域风险、企业债务风险、自然灾害风险以及社会领域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深刻汲取蒲波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抓实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工作。要学以致用,抓好“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各项工作,聚焦构建“5+4+5”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实施省、市、区重点项目,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监测调度,确保实现“开门红”;要着力扩大开放合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