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95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03 09:25: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袁紫  

3月29日,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95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全国、全省、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中区贯彻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弄通悟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抓住重点,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认真思考和谋划2019年各项老干部工作。要切实做好全区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解决老干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用高质量的服务赢得老干部的好口碑。要引导全区老干部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加快构建高效的老干部工作职能体系和运作机制,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老干部工作人员队伍,更好适应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袁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