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十六届人民政府 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4-11 09:52: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4月4日,市中区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市中区政府《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拟推荐评选内江市第七届劳动模范候选人名单》。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农民工当家人,把农民工的事当家事,扎实做好农民工就业帮扶、技能培训、返乡创业、治欠保支、维权服务、关心关爱和培养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营造尊重农民工、关爱农民工、服务农民工的社会氛围,不断提高农民工的社会地位。要尽快落实人员配备、办公场地,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要围绕信息平台、异地招聘、异地培训等,加强研究、创新举措,力争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部署,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减少发文数量,发扬“短实新”文风,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要规范检查督查考核,着力解决过度留痕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