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4-15 09:47: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衡载阳 李乐  

4月11日,市中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中区委常委李万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陈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杰,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琳,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余培斌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委员27人,实到委员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省总工会第十四届二次全委会、市总工会第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区总工会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

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琳主持,并就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人事变动作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李万勇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张杰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李万勇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区总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坚持党的领导、热爱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衡载阳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