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今年第四次例会

www.scol.com.cn (2019-04-17 11:04: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召开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今年第四次例会。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

会上,区创卫办汇报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背街小巷、老旧院落维修整治方案,风貌改造破损店招店牌维修整治方案,创卫资金保障等相关事项。

黄俊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识大体,深化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认识,特别是各单位(部门)“一把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自身工作,绝不能拖全市的后腿;要进一步增强创国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会议的部署,提振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一战到底,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为内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坚决打赢创国卫这场硬仗。(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