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160次常委会会议

2020-07-07 07:33:3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邓晓川

7月3日,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160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黄志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把禁毒工作抓紧抓实。要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从严从重从快破获吸、贩、制毒案件,严厉打击涉毒黑恶势力犯罪。要深化禁毒宣传工作,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六进”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要强化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建立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市中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规划》。会议强调,要科学合理、因地制宜选择污水治理模式。要分类别、分批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用好、用活中央预算内投资,统筹推进全区农村厕所革命和农村黑臭水体整治。要抓好宣传工作,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积极参与。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项目建好、用好、维护好,确保设施稳定运行和污水达标排放。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市中区与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有关事宜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邓晓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