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0-08-26 07:27:1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李其超

8月20日,市中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系统治理工作任务各牵头单位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恩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是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的重大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抓好系统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共同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系统治理专项方案中确定的措施再进行一次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要加强与市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学习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市中区实际创新工作措施。要按照“六个一批”行动要求,聚焦重点方向,深入开展工作调度、督促检查和分析研判,及时补强薄弱环节。要提升案件查办效能,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及时移送区纪委监委核查处理。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系统治理工作经验做法和成效,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要坚持标本兼治原则,及时补齐制度机制短板,从源头上规范管理。要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在治本方面的作用,达到“查处一个,警示一片、规范一批”的目的。(李其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