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创文指挥部召开第5次工作例会

2020-09-24 09:37:0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李其超

9月18日,市中区创文指挥部召开第5次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对重难点点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新发现的重难点问题明确了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要建立以区文明办为主、各责任单位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和若干检查组,分片深入开展巡查检查,每周通报检查结果,形成问题清单,及时抓好整改;要以“治本”为目标,通过检查梳理发现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使市中区市容市貌、城市品质、文明程度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部门)要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完善工作措施,创新管理方式,巩固创建成果,建立常态长效的管理机制,杜绝各种乱象反弹;要进一步排查问题,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创建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积极主动作为,突出重点,破解难点问题;要再次对照任务清单,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创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不拖市上的后腿;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户宣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创文成果,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李其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