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出精神大餐推进文化惠民 内江市市中区组织文艺演出进脱贫村

2020-10-12 20:10:50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周海波秦怡画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秦怡画 记者 郑志浩)近日,内江市市中区文艺爱好者组成的文艺下乡小分队来到龙门镇甘家渡村,开展脱贫攻坚文艺演出,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生活。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在座村民表示,通过观看当天的节目,不仅了解了市中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也进一步坚定了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脱贫户付顶奇说:“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还给我们宣传了脱贫政策,我看了很高兴,很满意。”

脱贫户邱邦胜说:“他们的精彩演出,对我们脱贫的人带来了很大的信心,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促使我们把自己摆脱贫困,尽量报答政府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据了解,市中区2020年脱贫攻坚文艺演出以“助力乡村振兴,筑梦美好家园”为主题,演出时间为9月24日至10月15日。期间,市中区文艺下乡小分队依次走进全区17个脱贫村,为当地献上一道道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