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金龟溪谷旅游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2020-11-16 09:14:5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张英

施工现场

今年6月,市中区史家镇金龟桥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与成都华金大酒店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金龟溪谷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经过几个月的前期准备,项目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近日,工人们忙着铺筑步行道,挖掘机伸着长臂在清理、拓宽溪道,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所在地为史家镇金龟桥村,占地200亩,该项目以“溪韵、水趣”为核心,围绕“观水、品水、玩水、戏水”,主要构建红磨坊水文化体验区、花溪水韵湿地公园、云溪漫步水趣体验区三大板块,并以水文化为脉络,打造玄龟、红磨坊、祈年亭、祥云花海等特色景观,该项目定位为集文化体验、观光休闲、野外露营、高端民宿、度假康养为一体的新型水休闲基地。项目规划建设期限为5年,分为近期、中期建设,近期建设将于2021年完成。(张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