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连线返乡创业代表 内江市中区签约14个项目总投资20.22亿

2021-02-11 10:11:5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郑志浩)2月7日,内江市市中区以网络连线及全媒体直播方式召开返乡创业暨投资促进迎春座谈会,与广大返乡创业企业家代表、优秀务工人士代表“云”聚一堂。活动签约返乡创业暨投资促进项目14个,协议总投资20.22亿元。

会上,内江市市中区委书记马炬致辞。他表示,当前市中区迎来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自由贸易试验区内江协同改革先行区试点、川南一体化、内自同城化等多重重大机遇,为大家返乡创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巨大商机和宽广舞台。他希望广大乡贤抢抓机遇、返乡创业,带头把更多更好的项目、更多更先进的科学技术、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带到市中区,在参与家乡建设中展现情怀。

会上,创业企业家代表、优秀务工人士代表分别通过现场和连线的方式作了发言,既分享了自身成长进步感言,又畅述对家乡的深厚情感。下一步,市中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助商的理念,为广大乡贤返乡兴业、回家发展,打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合作共赢的人文环境,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做好乡友的“娘家人”,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