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19 11:11:2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邓晓川

4月15日,内江市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暨“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岗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巩固提升“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全面总结2020年“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工作成效,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311”干部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的重要意义;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聚焦问题补齐弱项短板;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会上,脱贫攻坚帮扶队及“三农”服务队、工业企业服务队、城市社区服务队就2020年帮扶工作情况和2021年帮扶工作作了汇报,并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工作打算;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工作安排。(邓晓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