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名演职人员参与 内江市中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9 09:27:5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罗尹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郑志浩)6月28日,沱江剧院,内江市市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整场晚会持续约2个小时,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由“黎明前夜”“日出东方”“如歌岁月”“不忘初心”四个篇章构成,节目类型涵盖歌、舞、小品、诗朗诵等形式。

当天晚上7点半,晚会在《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的序曲中启幕。演出正式开始前,30名“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代表全区120名获评者接受现场表彰。市中区委书记马炬出席并致词。

无论是舞蹈《送红军》、女生独唱《五星红旗》,还是小品《向阳村的故事》、情景诗朗诵《追循》,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在灯光的加持下令人赏心悦目,包括序曲在内,共有节目20个。现场观众张女士说:“可以看得出,整个晚会花了大量心血。更重要的是,整场晚会以节目的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颂了国家的繁荣昌盛,很好看!”

“本次晚会也体现了市中区的飞跃发展和甜城儿女的幸福生活,彰显市中区本土文化,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怀,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奋斗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市中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贡献。”市中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整场晚会由200余名演职人员参与,筹备了1个多月,现场观众有6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