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京腔京韵”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1 10:2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杨舟 罗尹

四川在线消息(杨舟 罗尹)6月30日下午,由内江市市中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京腔京韵歌盛世,幸福不忘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京剧专场展演在内江川剧团举行。

演出在京剧歌伴舞《我是中国人》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杨门女将》《海港》《沙家浜》等经典曲目纷纷上演,京腔京韵、声情并茂、百听不厌。来自曲艺届的表演者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首首红色京剧经典唱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赢得了市民观众的喝彩叫好,现场掌声经久不息,纷纷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观众们在领略了红色经典曲目艺术的同时,也重温了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重拾那段浪漫的红色情怀与记忆。演出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现场掌声经久不息,纷纷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据悉,此次京剧展演活动,由市中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四川省文化院团联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中区京剧票友协会承办,旨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