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日报内江全媒体中心区县行集中采访走进内江市中区

2021-07-08 16:08:4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罗尹 刘煜瑞 唐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 罗尹 刘煜瑞 唐广)7月7日上午,在内江市市中区融媒体中心,四川日报内江全媒体中心区县行集中采访走进市中区活动正式启动。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岗向采访队伍授旗。

本次集中采访活动从7月7日持续至9日,聚焦特色农业、乡村振兴、新经济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主题,深入田间地头、工厂企业、施工现场等,集中走访10余个点位。通过扎实开展全媒体采访报道、全面运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采访活动综合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以文字、图片、海报、视频、航拍等多种形式,在四川日报、川观新闻、四川在线以及抖音号、今日头条号、学习强国号、快手号等多个媒体平台集中发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闻巨子范长江的故乡内江,“建党百年学党史·长江故里初心行”四川日报内江全媒体中心区县行走进市中区集中采访活动旨在报道市中区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市中区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型经济先行区、高品质宜居主城区”凝聚磅礴力量。

“这是我们七一之后第一个走进的区县,绵泸高铁内自泸段近期开通后市中区也坐拥两座高铁站,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探寻‘双高铁’时代市中区县域经济腾飞密码。”四川日报内江全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四川日报内江全媒体中心将把镜头对准基层、对准老百姓,记录鲜活的人物和故事,全方位展示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