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教体系统举办职工工间操比赛

2021-12-02 10:13:1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缪金才 刘佳

展示奖牌

11月28日,市中区教体系统职工工间操比赛决赛,在梅家山体育馆举行。经层层选拔推荐,全区43所学校(幼儿园)组成的41支队伍参加最终角逐。

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富有节奏的音乐,各参赛队队员穿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展现出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良好品质。评委们按照着装、精神面貌、动作完成情况等五项标准,对各参赛队伍进行公开、公平、公正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内江一幼、内江二幼、内江实幼、翔龙中学、内江六小等8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内江一小、内江十一中、内江八小等1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凌家中心校、史家中心校、电建初中等1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中区教体局主办,区教育工会、区教育基金会承办,旨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普及、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市中区教体系统职工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落实“共谋健康、共建健康、共管健康、共享健康”的“健康中区”新风尚。(缪金才 刘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