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强到隆昌黄家镇张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1 09:12: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把扶贫工作抓实抓好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李发强带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深入隆昌黄家镇张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在先后实地察看了张狮村村委会办公室迁址新建进展情况及脱贫攻坚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后,调研组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张狮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措施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张狮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同时,李发强强调,要继续加快推进村委会办公室修建进度,做好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存在问题的房屋改建式维修,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工;要加大对群众发展产业项目的引导力度,充分发挥当地资源区位优势,加快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促进群众持续增收,不断总结经验,把扶贫工作抓实抓好;要理清脱贫工作思路,探索多渠道、多元化精准扶贫路子,帮助贫困户做好帮扶规划,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切实巩固脱贫成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扶贫指导,积极配合协调,做好检查指导工作,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强参加调研。(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