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24: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威远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1月5日,威远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县各界的12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威远县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威远县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县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兼职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指出,县红十字会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努力把县红十字会建设成为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优秀团队。找准路径,明确做好红十字会工作重点,着力提升社会公信力、感召力、红十字会影响力。积极作为,切实发挥红十字会服务社会作用,切实发挥“人道助手”“桥梁纽带”“社会枢纽”作用。强基固本,着力提升红十字会事业发展水平,在自身建设、汇聚力量、完善制度、改革创新上下功夫,不断开创红十字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新当选的县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表示,威远县红十字会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救灾、救助、救护”基本职能,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会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切实做好惠民生、促和谐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