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25: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全县教育和卫计工作

1月4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队调研全县教育和卫计工作。

马炬一行先后到县实验小学南塔山校区、威远中学、县人民医院、县计生指导站等地,现场了解了全县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

马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教育部门要科学制定全县教育发展规划,将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培养成才,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改革创新破解教育发展难题,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马炬指出,卫生和计生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加大对卫计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硬件设施的投入,加强医院人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基层公共卫计服务水平,为全县民生保障、卫生健康、疾病控制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